当前位置:首页 > 详情页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工作动态

郭春鸣参赞访问蒙纳士大学

来源: 时间:2022年12月06日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  11月7日,我馆教育参赞郭春鸣访问蒙纳士大学,会见教务长苏珊˙艾略特、首席课程官格里戈里˙库卡斯柯、协理副校长杨爽等校领导,向与会人员介绍中共二十大报告关于科教兴国战略、人才强国战略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及高质量发展、高水平对外开放等有关情况,并就加强中澳教科合作进行会谈。

   苏珊教务长代表学校欢迎郭春鸣参赞一行到校访问,向总领馆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,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对华合作交流、疫情期间保障国际学生正常学习和心理健康等相关情况。

  郭春鸣参赞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中国留学生的关心和支持。表示,中澳两国即将迎来建交50周年,回望过去,在相互尊重基础上两国教科领域合作实现了互利共赢,展望未来,坚持相互尊重、互利共赢,两国教育合作具有更加广阔的空间。蒙纳士大学对华合作频繁活跃,希望学校抓住中国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、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的契机,加强与中国交流合作,相信双方合作会取得更加丰硕成果。